|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唐山子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建设、优化推广、朋友圈广告

您当前的位置:唐山子牛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唐山网络公司推荐几款建站常用软件
新闻中心
唐山网络公司推荐几款建站常用软件
发布时间:2018-05-03        浏览次数:130        返回列表

建站初期往往容易手忙脚乱,不过只要我们专心而有耐心,一定能排除困难、解决问题、搭建好网站。今天粗略给大家推荐几款建站软件,希望利用这些软件能解决我们建站初期所遇到的问题。

一、Dreamweaver

Adobe Dreamweaver,简称"DW",是一款网页编辑器,利用它可以较轻松地制作出跨越平台限制和跨越浏览器限制的富有动感的网页。

二、Fireworks

FireworksAdobe推出的一款网页作图软件,软件可以加速 Web 设计与开发, 是一款创建与优化 Web 图像和快速构建网站与 Web 界面原型的实用工具。

自助建站平台,无需代码、拖拽建站、随心修改,让您的网站您做主!平台网址:http://www.mulong.vip

三、Flash

网页设计者使用 Flash 能创作出既漂亮又可改变尺寸的导航界面以及其他奇特的效果。

四、Photoshop

Photoshop,即平时我们常说的"PS"Photoshop主要处理以像素所构成的数字图像。使用其众多的编修与绘图工具,可以有效地进行图片编辑工作。

熟练掌握上述软件,会对我们做网站有一定帮助哦!

已经有130位访客查看了本页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